一小時值多少?一位爸爸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很晚了,很累並且有點煩,發現他五歲的小孩靠在門旁等他。"爸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""當然可以,什麼問題?" 爸爸回答。"爸,你東區居酒屋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?"小孩說"這跟你沒關係,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?" 爸爸生氣的說著。"我只是想要知道,請你告訴我,你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?"小孩哀求著。"假燒烤如你一定要知道的話,我一小時賺100塊。""爸,可以借我50塊嗎?"小孩說這是你要的50塊錢。爸爸說。"爸,謝謝你。" 小孩說著。接著小孩拿出一些零錢。小孩慢慢地算著酒肉朋友錢,接著看著他的爸爸......"為什麼你已經有錢了還要更多?" 爸爸問。"因為我之前不夠,但是現在夠了!"小孩回答。"爸,我現在有100塊錢了, 我可以向你買一個小時的時間褐藻醣膠嗎?明天你可不可以早一點回家,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餐。"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保濕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55npse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