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蠅很愛吃小魚乾嗎??? 室內設計 小  魚  乾 PS租屋:昨天我去市場買菜,看到有人賣各種小魚乾 ,我也跟著票貼 過去看看,天阿! 一堆胡神在那邊偷吃小魚乾ㄟ,看得宜蘭民宿我頭皮發麻,皮膚起雞皮疙瘩,本來我........我不想買禮服了!卻看到幾個阿桑搶著買, 說那樣的價格有便宜一點。褐藻醣膠所以, 我也豁出去了,買下這一盤小魚乾150元。你說,結婚它真的有比較便宜嗎?如果你去買東西時,發現旁邊有很租屋網多胡神在偷吃它們,你還買得下手嗎?我說娘阿!上次我賣屋看妳都沒煮.........就在吃魚乾..........不可以啦!ㄏ小型辦公室ㄏ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55npse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